close

今天只是要登入BLOG就給他超不順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,-而且超恐怖的是~我居然有好幾個分身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,這讓我很懷疑自己的BLOG是不是被駭客入侵,我想有人此時此客應該會在心裡想說(OS:小姐,妳會不會想太多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).

但這就算了,我登了好幾次想說要發個文章,結果它居然又跟我說~系統判定我為登出,這是怎樣阿!我快被氣死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,再怎麼說淑女忍耐也是有限度的,被激怒可是很恐怖的.

不知可否有人跟我有同樣情形?

我現在已經從驚嚇到生氣到無奈,因為連發個文都好克難,我簡直快哭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eil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